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广州唱区首日报名火爆 原创选手潮男扎堆

2013年05月11日 10: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昨日,2013快乐中国炫迈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正式启动报名。在报名首日,报名现场迎来了1500余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大男孩参与,火爆程度不容小觑。与广州的活力形象相符,报名选手多为阳光时尚型男,其中也不乏吉它弹唱类原创歌手。

报名火爆首日突破1500人

昨天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报名首日,早上不到9点报名现场就已有众多热爱音乐的选手排队参与。在报名现场记者发现,前来参与今年快乐男声的选手均为多才多艺的年轻潮男,其中不仅有众多以貌取胜的阳光帅哥,也不乏才艺双全的原创型选手。据统计首日报名人数已突破1500人,火爆的人气不容小觑。

与首站长沙唱区不同,在广州唱区报名首日并未见年龄偏大的长者型选手报名,也未见着装古怪的另类型选手参与,整个报名现场洋溢着一股浓郁的青春活力。经过采访记者发现,这些报名选手均是有备而来,会乐器的选手都带着自己的吉它前来,而没有准备乐器的选手也在报名前苦练了舞蹈作为才艺表演,选手们的诚意也让广州导演组颇为满意。

原创选手偏多时尚潮男扎堆

在报名现场,抱着吉它的选手们组成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而这些会吉它的选手们也都有各自的原创作品。其中,一位来自山西的快男在进入第二轮初选时引起了导演组的关注。据悉,这位选手曾是06年中国青年歌手赛通俗组第一名,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前行,而他目前的职业也是一名与音乐毫无关系的厨师,他坦言此次报名快男正是一个圆梦之旅。“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坚持音乐梦想,这次参加快男得到了全家的支持,所以想再坚持一次,为音乐再次燃烧自己的青春激情。”

在第二轮初选房间里,与这位厨师选手有着类似经验的其他选手却没有他那么幸运,均遗憾止步于第二轮初选。其中,一位来自北京的选手在此之前参加过湖南卫视的另一档选秀节目,他表示往年未能参与快乐男声是因为合约在身,今年终于有机会圆自己的“快男”梦了。

选手锲而不舍辗转各个唱区

据悉,在今天广州唱区的报名现场,有不少选手是从长沙唱区淘汰后赶来继续追逐音乐梦想的,这些为了梦想锲而不舍辗转各个唱区的选手们,虽然未能有幸晋级却让评委与其他选手感受到了他们对梦想坚毅的态度。

其中,有一位来自新疆的小伙子,今天虽有幸进入第二轮初选,却因为在长沙唱区淘汰的类似原因止步于此,“我之前在长沙唱区进入了复选日,但是却因为没发挥好而淘汰了,所以昨天特意赶到广州再次报名参加今年的快男。”

而另一位来自长沙的选手在得知第一轮初选未能晋级的消息后告诉记者,他此次报名广州唱区只是他今年快男梦的第二站,“之前在长沙报名参加的,也是太紧张未能晋级,这次广州唱区虽然还是没有晋级,但是我不会放弃的,之后不是还有成都和杭州吗,我正在考虑先去哪个比较好。”

标签:选手 唱区 快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