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与EXO同台不愿PK:他们是前辈!


来源:东方网

人参与 评论

录制现场附近路段被粉丝们挂满宣传照和海报。红网长沙9月4日讯(记者 朱青)目前都是人气披靡的娱乐圈新贵,湖南卫视9月4日晚录制的中秋晚会因为TFBOYS、EXO两组人气组合引来大批“粉丝”蜂拥。

红网长沙9月4日讯(记者 朱青)目前都是人气披靡的娱乐圈新贵,湖南卫视9月4日晚录制的中秋晚会因为TFBOYS、EXO两组人气组合引来大批“粉丝”蜂拥。为了造势,TFBOYS粉丝更是将一条街道挂满海报与宣传照片,不少送来的花篮也都成为街景,场面壮观令人侧目。

对于外界看似激烈的两个人气组合此次同台将出现人气PK,TFBOYS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尊称对方是前辈,不愿进行比拼,而EXO方面则拒绝回答。

外场:TFBOYS人气爆棚 团队显业余

目前都是人气披靡的人气组合,国产“鲜肉”TFBOYS与来自韩国的EXO同台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不仅是晚会亮点,两组人马人气如何较量也成为话题。9月4日晚会在长沙提前录制,虽然演播厅处于星沙的偏远路段,但依然引来大批粉丝蜂拥。只是外界预料的两方“粉丝”各占山头叫板以及导演组曾担心防围观人数过多的画面并未出现,增加的安保人员并未派上用场,大批“粉丝”有秩序入场离场。

可能早前曾多次来长沙亮相并举行个唱,此次亮相也是在录制前一周最终才敲定,EXO前来并为再现早两个月时千人围观的画面。相反,录影棚附近路段则被TFBOYS的“粉丝”全面布置,不仅挂满各类组合的海报,不少“粉丝”送来的花篮也放置在路边成为街景,整个场面颇为壮观。不仅如此,对于现场的工作人员,“粉丝”们也备好饮料、饼干等小礼物,细心程度令人惊诧。

目前已获得不少娱乐圈前辈的看好,除开成员王俊凯,其他两人还是中学生的TFBOYS已经瞬间进入国内娱乐圈的人气榜首。尽管知名度暴增,三位小男生的工作团队却并未迅速成长。晚间在录制完后接受媒体采访,三人大汗淋漓的拿起话筒开始回答提问后,其工作人员突然登台为三位成员擦汗,导致问答中途停止,三个男生略显尴尬。这样的画面在十分钟左右的采访里前后出现数次,而媒体每当提问就被擦汗环节打断,引来一片哗然。比起诸多大牌艺人团队面对同样场面选择默默在侧递上纸巾,三个男生身边的工作团队还有一段不短的学习路。

TFBOYS:EXO是前辈 不愿PK

因为两大人气组合同台亮相,即便有韩磊、杨宗纬、高晓松等诸多大腕登台,也难盖过TFBOYS和EXO的风头。对于同样人气披靡的EXO,TFBOYS三人集体谦称自己是晚辈。成员易烊千玺表示不愿两方留给外界PK的印象:“他们是前辈,我们还不能跟他们比,希望粉丝之间也不要攀比,我们希望跟他们学习的。”队长王俊凯随后接过话柄,表示:“他们跳舞特别强,我们向他们学习,不会去在意人气方面的东西。”

在晚会录制中,TFBOYS载歌载舞的一首新歌《青春修炼手册》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演出结束后,王俊凯要投入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涯,而易烊千玺与王源也即将要开始完成初中学业。对于才过去的暑假,三人笑称过得很忙碌。

EXO:连日往返拒提同场组合

作为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后半部分的重头嘉宾,直到晚上九时左右才抵达录制现场,十一个成员依然延续了酷炫的唱跳风,《咆哮》、《上瘾》两首歌让全场沸腾。早前抵达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演出,曾因工作人员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等事件引来非议,EXO此次长沙亮相对于早前的争议全程避提。此外,有媒体问到是目前如TFBOYS等不少新生代偶像组合频出,组合是否担心有竞争,其经纪人拒绝回答,表示只回答事先沟通定好的问题。

此次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EXO行程匆匆,下午才抵达长沙的一行人晚上表演后将立即飞离。作为组合成员的长沙伢子张艺兴虽然临近中秋节,却无暇回家。对此,张艺兴表示并不遗憾,表示目前组合全力筹备演唱会,期待能有更好的作品带给“粉丝”。

说起韩国如何过中秋节,组合成员集体表示:“在韩国过节基本上差不多,都是大家聚在一起,但是中秋节吃的不是月饼,是叫松饼的一种食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EXO TFBOYS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