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青春派同台演出 EXO视孙楠为榜样

2013年08月20日 11:22
来源:金鹰网

孙楠、EXO后台合影

孙楠、EXO后台合影

近日,内地乐坛“一哥”孙楠现身亚洲青春派盛典,领取“最具影响力歌手”奖及担任表演嘉宾,期间孙楠频频惊现网络红语,逗得吴宗宪、杨钰莹与现场观众大笑。而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也现身晚会,并在后台向孙楠致敬。

当晚盛典现场,孙楠为观众带来“楠得精彩”系列《迫不及待》、《拯救》、《风往北吹》、《不见不散》四首经典曲目串烧,而在表演阶段,孙楠也是精心带上了自己的专属乐队,无论从音响效果还是舞台魅力,都频繁惹的全场“奶粉”尖叫不已,足以显示“一哥”风范。

EXO后台致敬偶像孙楠,期待合作

当天晚上,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也现身晚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热情高涨的开场曲,现场粉丝尖叫不已。而在演出后台的走道,更引起一阵骚动:原来是EXO组合12人集体倾巢出动跑到孙楠的休息室,为向自己心中的偶像孙楠致敬。EXO称:孙楠大哥在韩国非常火,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内地歌手,今天来内地表演又同台,故此抓紧机会相见,自己一直以孙楠大哥为目标,向他学习。但EXO组合也集体“抱怨”称:孙楠大哥歌太难唱了,每次唱完都感觉费了一半嗓子,在乐坛孙楠大哥是独一无二的好嗓音,专业敬业的态度更是后辈学习的榜样。

或许是见到偶像的缘故,EXO队员显得有点拘谨,反而孙楠十分亲切的用韩语跟成员打招呼及逐一握手,在一轮韩语后,EXO队长吴亦凡、鹿晗等4位来自中国的队员表明了“自家人”身分时,孙楠立马又用青岛话跟他们开起了玩笑,完全没有“一哥”的架势,现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孙楠最后笑称:自己刚刚看了EXO的开场表演,特别震撼、特别帅,希望有机会也能够向他们学习舞蹈,一起合作,令一众EXO成员当场受宠若惊,佩服楠哥的亲切和风范。

标签:亚洲 孙楠 演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