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XO12个成员都帅气 这是他们高人气的原因吗?

2013年08月31日 09:51
来源:金鹰网

还有其他让EXO获得极端高人气的潜在因素吗?

还有其他让EXO获得极端高人气的潜在因素吗?

看看现在的韩国音乐榜单,很少能找到比EXO还红的其他组合了。他们在音乐榜单、音乐节目甚至是音源上都能称霸。

EXO在几乎所有的音乐节目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包括MBC《show champion》和SBS《人气歌谣》和其他不那么主流的节目。他们的第一张正规专辑《XOXO》重新包装版本在三周都是最佳销售专辑。

他们的新单曲《growl》已经发行了三周,但在榜单上仍势头强劲,包括Melon等很多地方。他们的第一张专辑销量达到了50万张。收视率也显示他们出演的节目总能获得最多关注。一些电视公司的网站甚至因过多下载量而崩溃。

他们如此独特

EXO的超高人气是因为广泛的粉丝年龄层。他们的粉丝不仅集中在十代上,甚至还包括四十代和五十代。那么是什么让他们这么红呢?

因为他们的多样才华。

EXO成功的原因非常简单--他们长得好看,唱得好,跳得好。当然,还有很多组合也唱得好,跳得好,长得好,但EXO的标签是,他们的美貌不仅仅流于表面或虚假或整容整出来的。他们的MV《growl》就展示了每个成员的独特魅力。他们在《不朽的名曲》上的表现也巩固了他们现在的地位。

他们与众不同

他们的出道方式就很与众不同。他们被分成两组,EXO-K和EXO-M,并用两种语言来演唱一首歌。从他们的首秀开始,就已经开始朝国际明星的方向发展。他们的首张专辑就登上了billboard国际榜单,还有日本、台湾、香港和泰国的榜单。当12个成员一起出现的时候,显出的那种魅力证明了他们真的不一般。

他们的成功得益于完美的规划

在他们正式出道前,将近半年的预告成功展示了成员的编舞能力和舞蹈技巧,还有他们与众不同的声线。为了打造出EXO与众不同的品牌,制作人、编舞和声乐教练都被聚集到一起来完成他们的首张专辑。他们在成百上千首歌中选择了《wolf》和《growl》。

SM公司声明:"SM最顶级的制作人日以继夜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出众的,富于实验性的歌曲,来展示充满魅力和力量的表演。"

标签:帅气 人气 成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