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湉兄弟情深不愿PK张阳阳 承认“富二代”身份

2013年08月09日 13:19
来源:21CN音乐

于湉

于湉

作为“2013快乐男声”十强选手,来自西安唱区的于湉被评委誉为有望成为“中国版瑞奇马丁”的歌手,在紧张的10进9晋级赛彩排过程中,他抽出时间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因为算的上是“死而复活”的一位选手,所以备受外界关注。而因为被曝出是“富二代”,大家也开始关注起这位帅小伙的个人生活。在接受采访时,于湉表示自己就是冲着音乐的梦想而来,自己的生活基本是围着音乐而转,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2013快乐男声》于湉又将拿出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于湉最不愿狭路相逢PK张阳阳

本周五晚快乐男声十强总决赛,最新赛制非常残酷,自选对手两两PK,一旦选择出现偏差就会被待定,从而面临被直接淘汰的危险,赛制可谓很是“史上最残酷的选秀赛制”。

据于湉自己透露,本周他将挑战唱跳类型的歌曲表演。当记者问及于湉如果进入淘汰赛,最不愿意PK谁时?于湉不假思索的回答“张阳阳”,这两位同时从西安赛区一路走来小伙子,真是兄弟情深,于湉表示与张阳阳相处时间最久,的确关系很是亲近,自然不愿在淘汰赛中遇见自己同门兄弟。

赴美的音乐学习简单生活

而对于自己赴美出过留学的经历,于湉表示其实在国外生活比较简单,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声乐练习之中,后来因为生病他休息了较长一段时间,所以会更加注意保护身体,平时晚上9、10点就睡觉,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国外留学的奢华之旅,所以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相对还是比较简单。

而谈及在国外学习音乐与如今接触实战,他认为学习中的模拟练习与实战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除了要让嗓子发挥最佳状态,还要会与媒体、观众、评委互动,要体现整体台风,而艺人的魅力也正在于此,除了演绎音乐,更要将音乐的诸多氛围和元素一齐完美呈现。

回应富二代标签 家人做生意勤劳致富

因为国外留学,因为家境富裕,于湉被外界打上了富二代的标签,于湉自己并不是喜欢给自己标签的人,他坦诚自己的家境的确不错,家人的生意也蒸蒸日上,但是家族的经营也经历了曲折和艰难,得益于家人勤劳,但他对于自己的家族生意并不是十分关心,更不要说在行。

此外,他还特别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自己的音乐,所以在长沙赛区被淘汰之后,因为评委老师留了一盏灯,所以他继续报名参加西安赛区,最后还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一路走到现在。

在接下来的十强中,于湉并没有给自己很大的压力,他并不十分强求自己的名次,只希望自己做到最好,相信这种心态,能让于湉走得更远。

标签:兄弟 承认 身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