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晗月单曲《感谢》在京首发:异域风情 感恩心态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晗月单曲《感谢》在京首发 晗月单曲《感谢》异域风情 晗月单曲《感谢》首发 2015年1月15日,青年歌手晗月的新单曲《感谢》首发。2002年央视第十届青歌赛铜奖得主晗月,近年来一直稳扎稳打,靠有

晗月单曲《感谢》在京首发

晗月单曲《感谢》异域风情

晗月单曲《感谢》首发

2015年1月15日,青年歌手晗月的新单曲《感谢》首发。2002年央视第十届青歌赛铜奖得主晗月,近年来一直稳扎稳打,靠有实力的音乐作品说话,得到了圈内外专家和听众的广泛赞誉。

新歌《感谢》以清新优雅的旋律,人文亲情的歌词,完美融合流行音乐元素,配上晗月邻家女孩的声线,亲和而触动内心的歌声,演绎新疆异域风情,唱出新时代的风貌:每张脸都那么单纯,梦里的我就像骏马奔腾,在你手掌上自由纵横,感谢家乡的每一个亲人,感谢雨给草儿的水份,无论我长大在哪里生根,额头上都印着你的吻,这份爱让我享用一生。亲人,是世界上最值得爱的人;家乡,是走到哪都不能忘的地方!晗月用自己的深情诠释着游子对家乡的思恋,淋漓尽致地传递了温暖励志的正能量,展现了新疆的魅力风情和美景。

多年来,晗月一直坚持着唱响内心音乐理念,在不断创新演唱不同音乐形式的同时,不时与自己的团队碰撞出音乐火花。此次她与曾成功为毛阿敏、瞿颖、田震担任过专辑制作人的苏三木合作,《感谢》词曲使人耳目一新。歌曲录制期间,两人大胆采纳全新的制作方式,力求从歌曲演绎上为歌迷带来更为新鲜的听觉与视觉感受,唱出独特的“暖心味道”。 作曲家苏三木,在美丽的新疆找到灵感,创作了这首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旋律,赋予“丝绸之路——新疆梦”,而词作者刘伟,是有长期新疆生活经历的汉族人,作为游子他始终对新疆有着深深的眷恋,歌词结尾独具匠心的那句“这份爱让我享用一生”完全是他真实的内心写照。他们的精诚合作,赋予了这个新时代崭新的内涵!只要是心中有家,到哪都是家,这正是这首新歌所表达的内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晗月 《感谢》

人参与 评论
《感谢》 晗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85a0d332-d962-4c32-8f97-d717e38a84a9.jpg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