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丁单曲《让你猜》首发 好声音青春绽放

2013年09月03日 09:50
来源:百度

摘要:编曲的上揉入了摇滚风味,节奏感极强的电子乐和丁丁清亮嗓音完美相结合,配合歌词特有的俏皮甜蜜,聚集超混搭精髓,别具一格非常动感好听。而日前,丁丁的一首作品,为电视剧《失恋33天》演唱的主题曲《失恋Style》,上线后也深受大家喜爱,持续榜首,帮收获大好成绩。

丁丁

丁丁

《让你猜》单曲海报

《让你猜》单曲海报

腾讯娱乐讯 《让你猜》是丁丁继“好声音”之后的首支个人全新单曲。这首单曲延续了丁丁活力动感的形象,处处洋溢着青春美好,阳光灿烂。

《让你猜》是由台湾才女黄韵玲为丁丁量身打造。整首歌曲旋律轻快,加上极具特色的招牌丁式唱法,超接地气。编曲的上揉入了摇滚风味,节奏感极强的电子乐和丁丁清亮嗓音完美相结合,配合歌词特有的俏皮甜蜜,聚集超混搭精髓,别具一格非常动感好听。

而日前,丁丁的一首作品,为电视剧《失恋33天》演唱的主题曲《失恋Style》,上线后也深受大家喜爱,持续榜首,帮收获大好成绩。

另悉,《让你猜》单曲MV将在9月5日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单曲 青春 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