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成良敬出席时尚颁奖 感恩筹备新单曲

2013年11月25日 14:1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文成良敬

提及文成良敬这个名字,可能大部分人还有点生疏,但是在网络上,她已经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代言人。而她上次录制的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一经播出,立马引起网友的热议,纷纷称赞其为女神,对此文成良敬表示:其实自己还算没有正式出道,已经有很多人喜欢,觉得很幸运,但是自己的目标是做一个成功的艺人,所以以后会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大家因为作品而爱上自己,不想永远做花瓶。

而据悉,文成良敬的最新单曲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其中不乏与华语乐坛最顶级的音乐制作人合作,而在媒体细问下,文成良敬却跟大家打起了太极:现在还没有定数,等作品出来了,大家多多关注就知道啦,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随后文成良敬表示:自己其实一路走来很幸运,得到了很多圈内朋友的帮助,还记得当时在北京艺先锋培训学校庶吉教育里学习的时候,很多前辈都给了自己很好的意见,这也是自己花钱都买不到的宝贵财富,不管未来的路怎么样,自己始终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在这个音乐道路上帮助过自己的所有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文成良 感恩的心 颁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