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蒙古歌王腾格尔三首单曲发布 展现民族风情都市风采

2013年09月27日 09:39
来源:凤凰网音乐

腾格尔

近期,著名歌唱家腾格尔推出新单曲“摘片云彩送给你”,同时也正式出版“魅力”、“胭脂水流女儿红”两首作品,“摘片云彩送给你”是由知名作词人杨振兴填词,曾获“五一”工程奖殊荣,“魅力”和“胭脂水流女儿红”两首歌曾分别用作电视剧《牛玉儒》、《乱世女儿红》的主题曲

三首作品的作曲部分均出自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作曲系,师从冯国林教授的作曲家-杨飞之手。杨飞个人作品专辑《摘片云彩送给你》将于近期推出,这三首歌也将收录于该专辑中。据腾格尔本人透露,杨飞是他同校的师弟,鄂尔多斯老乡。静下心来,认真聆听,从杨飞的音乐中便会了解这个人,你会听到另外一种超越人世风尘的声音,就是杨飞的音乐带给大家的真诚和朴实、愉悦与享受。 

三首歌曲内容丰富,既有蒙古民族的特点,又有现代都市的风采;既有美声华丽的乐音,又有时代通俗的旋律,虽然情感不同,但都会有一种大情大爱在其中,加上著名歌唱家腾格大气的演唱更是一种完美的结合了。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腾格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