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七小福成员胡俊铭新单首发 音乐路上感谢成龙

2013年11月20日 09:55
来源:凤凰网音乐

胡俊铭

胡俊铭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成龙弟子、新七小福成员胡俊铭正式发行了其师从成龙后的首支个人单曲《失恋影帝》,新歌发布后随即得到了众多歌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好评。胡俊铭在面对镜头时表示,当年师父因为歌声选择了自己,今天终于让师父听到了自己的作品,希望师父会喜欢。

四年前,胡俊铭用歌声打动了恩师成龙,随后加入新七小福,踏上了跟随师父成龙学习和成长的历程;四年来,胡俊铭的演技和唱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3年,师父决定让他们放手去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胡俊铭最终还是选择了音乐,并开始筹备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专辑筹备过程中得到了众多好友的关注和支持,对于胡俊铭来说,一张优质的专辑是对他们最好的答复和感谢,新专辑预计明年可以与大家见面。

《失恋影帝》将被收入胡俊铭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这张寄托着胡俊铭音乐梦想的音乐专辑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支持和帮助,这首歌当然也不例外。《失恋影帝》由简红作曲,海雷作词,两人专为胡俊铭量身创作,歌曲的风格与胡俊铭的音乐气质非常贴合,旋律真诚动人,歌词角度新颖,而胡俊铭丰富的阅历和积淀将歌曲演绎的深沉而迷人。

《失恋影帝》是新七小福“分开旅行”后胡俊铭交上的第一份答卷,从这首歌中我们听到了他用心和认真的态度,我们期待他更多的作品。而在不久前的成龙演唱会上,新七小福齐聚杭州,胡俊铭坦言,还是那句话,只要师父一句话,新七小福立马集结。在未来的日子里,胡俊铭希望自己能够在影视方面有更多的进展和提高。在聊到《失恋影帝》这首歌曲时,胡俊铭表示,现实很残酷,爱情很美好,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胡俊铭 失恋影帝 新七小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