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启程-2011”扭曲机器乐队春季巡演广州站

2011年04月11日 18:14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签: 扭曲机器字体

“启程-2011”扭曲机器乐队春季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1年4月16日(周六)20:30

地址:TU凸空间(下塘西路545号雕塑公园内)

门票:现场60元 / 预售:50元(演出前一天截止预售)

摩登天空过载厂牌旗下“扭曲机器乐队”每年都会以不同的主题进行全国巡演,2011年也不例外。今年的乐队巡演主题是“启程-2011”,此次巡演是乐队有史以来投入最大,最为专业的巡演,由摩登天空过载厂牌负责整体策划、推广,来福制作联合多家知名品牌,为乐队提供专业的设备及舞美制作,全力为扭范们打造每一场更加精彩、更加专业的演出。

扭曲机器乐队正式成立于1998,至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在年轻人中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2006年乐队一曲《镜子中》一举成为当年 摇迷的最爱之一。2007年众多权威摇滚杂志评选《镜子中》为中国摇滚经典金曲之一;2010年,乐队签约摩登天空过载厂牌,并成功完成了全国两次大规模 的巡演,期间并参加草莓、摩登、迷笛、热播、张北、等十三个大型音乐节;同年,乐队发表单曲《三十》,《三十》的成功,更加奠定了扭曲机器乐队在广大摇迷 心中的地位。

春天已经到了,在这个播种的季节,扭曲机器开始了新的征程,“启程-2011”,扭曲机器来了,他们会用最饱满的状态一路高歌,带给你最震撼,最给力,最暴躁的现场,让你真正感受到音乐带给你的力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