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访万绮雯:我和老公会互相撒娇 家庭始终排第一

2011年05月05日 20:12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绮雯靓丽登场

由万绮雯担纲主演的话剧《撒娇女王》即将于5月19-20日在广州上演。为此,近日万绮雯来到广州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南方网娱乐独家专访了万绮雯,与她分享出演话剧以及生活的心得。

对于出演《撒娇女王》里的“公主病”角色,万绮雯说观众能在其中学到不分状况的撒娇会让爱人感到很累而远离,所以如果有犯这种“公主病”的女生,要尽快改过。那么是否懂得撒娇的女人比较容易获得幸福,万绮雯的答案是肯定的:“男生都不太喜欢太过硬朗的女生,所以适当的撒娇是必要的,但是要分场合和看对什么人,以及要把握一个度。”

一向被人认为是“嗲精”的万绮雯,为何这次在话剧中出演的不是最“撒娇”的那位女生,万绮雯表示,如果大家对她有先入为主的印象,她更要挑战新的角色,她希望能给观众展现不同的形象。就算是要扮丑,或者演吸毒的角色都没有问题。“我的人生就是要不断向前,而不是停留,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因为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

在这次话剧中,万绮雯还参与了剧本的修改,“我们常常一群人聚在一起进行火花碰撞,把自己或身边朋友的经历都选取一些可用的创意出来,然后放大它,使其更加戏剧化。这就有了我们四地不同的地域特色。”在出演这部话剧的时候,万绮雯还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为要用国语出演,而且演话剧与演电影电视的方式又很不一样,剧本又在上演前十天才修改完毕,所以为了这个角色万绮雯花了很多心力,一下子瘦了许多斤。

南方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

标签:专访万 撒娇 话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