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数万乐迷high翻音乐节拍 与信和ALIN一起高歌

2011年08月02日 10:3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来了!高亢的歌喉,沧桑的气质,忧郁的表情,魁伟的身形——经典的摇滚硬汉形象。随着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走进了无数歌迷的心中。8月13日晚,信将和音乐节拍演唱会一起登陆天津水滴体育场,让数万乐迷为之疯狂!

此次来津,信可谓是有备而来。他刚刚在台湾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MV更是邀请到了大S担任女主角,再次体现了其摇滚天王的地位。阿信说原本在大S的婚前就希望有机会合作,但后来大S突然闪婚,一直到5月份黑人、范范婚礼两人重逢,才正式促成这次MV的拍摄。他也说大S婚后演技变得更精湛,但大S多了老公的疼惜,阿信怕汪小菲会捨不得,不敢让大S有太辛苦的演出。在谈到自己时,虽然今年演艺圈的喜讯不断,虽然已经有一个交往7年的女友,但阿信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他坦承自己是不婚主义者,只是虽然不婚,他还是期待有一段稳定的爱情关係,让自己生活更开心。

对摇滚乐迷来说,摇滚歌星是音乐的上帝,是文化的图腾。他们对信的喜爱远远不止是崇拜,而是一种膜拜!当他嘹亮的嗓子“喊”出一句歌词,上万歌迷就会被点燃,迸发出无与伦比的激情。这次阿信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在音乐节拍演唱会上,新老歌曲都将和观众见面,相信一定会引爆最震撼的现场狂欢!必须再提一句,歌迷也可以登录音乐节拍官网,为你最想听的某一首歌曲投票。如果你希望信唱你心中的最爱,那就赶紧投票,然后带着你的嗓子和你的热情来水滴体育场,和信一起高歌吧!

此次音乐节拍天津演唱会,信的师妹ALIN也将登场献艺。之前ALIN刚刚担任了今年台湾金曲奖的颁奖嘉宾,7月份的个人演唱会也开得非常成功,可以说事业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非常凑巧的是,在7月30日的台中演唱会上,ALIN请到的嘉宾恰恰就是师兄信。ALIN透露,邀请师兄信担纲嘉宾是她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犹记得两人在2009年时信于北京首体开唱,ALIN担纲信的嘉宾,当时是ALIN第一次登上三万人大舞台开唱,经验难忘!ALIN表示:“一路以来信老大非常提拔我,不管是在台湾或海外的表演,师兄都非常照顾我!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大型个人演唱会,他自从知道我要开唱,就一直给我鼓励和温暖的支持!”另外,在曲目表演方面,两人据说还会有神秘惊喜送给歌迷,很有可能是双人对唱。信和ALIN两个都是高音唱将,发声练习的方法都很相像,每每在后台的发声练习,据工作人员形容:“如果不知道状况的,会以为两人在吵架哩!”。

信和ALIN在演唱会上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广大歌迷亲自去音乐节拍天津演唱会的现场——水滴体育场——探出个究竟吧!

(责任编辑:安颖)

标签:ALIN 音乐节拍 hig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