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兮成澳洲杂志新模 新歌献唱甜蜜季节

2011年09月27日 10:42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7岁本兮

17岁本兮

17岁偶像新星本兮自出道以来,凭借其原创实力和甜美嗓音受到大批90后的关注和喜爱。加之三个月发表三张EP的强大攻势,这位开创首个90后音乐品牌GO!GO!的美少女已聚集了不少人气。

《未成年》《你在看孤独的风景》等歌曲也成为当下必听歌曲之一。而其歌曲《你在看孤独的风景》MV更以其唯美清新的风格被各大网站和论坛争相转载,一时之间成为90后歌手中最唯美MV。其中青涩出演的本兮也因互联网传播而被几家新锐杂志关注。GO!GO!负责人昔米透露本兮将在十月新歌中大走甜蜜风,并已获澳洲某时尚杂志慧眼识珠,由旗下知名摄影师专程于国庆期间飞抵北京为本兮拍摄新照。在这个甜蜜季节,相信本兮新作与新照同样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百忠育)

标签:新歌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