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第一夫人》感动听者 王力宏深夜获灵感打造

2011年10月10日 09:45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杰《第一夫人》宣传照

张杰《第一夫人》宣传照

张杰《第一夫人》宣传照

张杰《第一夫人》宣传照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于上个月温馨推出浪漫情歌《第一夫人》。这首由亚洲乐坛实力天王王力宏为张杰量身谱写的歌曲,直白率真的表达了对爱的信仰,同时这首歌也唱出了代表全天下男人的真挚爱情宣言。

2011年,张杰经历了人生的重要时刻,9月26日,幸福的他牵手爱人谢娜在圣洁的香格里拉浪漫完成婚礼。婚礼后,他隆重的推出了一首代表自己心声的《第一夫人》,这首由王力宏打造的歌曲拥有质朴情感和动人歌词,让人在听过之后大为感动。将于婚后推出全新大碟的他,曾经向王力宏真挚邀歌,为了写出一首最适合张杰的歌曲,王力宏一直在认真思考但却苦于没有灵感。直到有一天,王力宏得知了张杰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已经在录音室忙到了深夜的他灵感顿显,而情歌《第一夫人》也就这样浪漫出炉。提到写歌时的灵感,王力宏认真说到:这个世界上每一位为生活和事业打拼,为名利和地位奔波,为理想和未来忙碌的男人,只要他找到了那个无论贫富贵贱都愿意和他牵手陪伴他一生的女人,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比总统还要成功的男人。同时,《第一夫人》也表达了代表全天下男人的爱情宣言:虽然我不是总统,不是富豪,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那个人,但是嫁给我,你就是我的“第一夫人”。

歌曲谱写出来后,兴奋地王力宏立刻在录音室里录制了小样,录完后,他更第一时间将这首温暖动人的情歌传给了张杰。在听过这首既不花哨也不华丽的歌曲后,张杰与制作团队都被深深打动。借著这首质朴温暖感人至深的歌曲,张杰不但是对自己爱情的一个鼓励,同时也是代表天下所有男人,对与自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个女孩,发出了一份来自生命的感谢。

已经步入人生另一阶段的张杰,用温暖情歌《第一夫人》让我们感受到满溢的爱与感动,而他的全新大碟也将于近期推出。2011青春天娱温馨呈现,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