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Mnet亚洲音乐盛典落幕 SJ成最大赢家

2011年11月30日 07:43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per Junior获奖

Super Junior获奖

当地时间29日下午,由韩国Mnet电视台举办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颁奖礼在新加坡举行,Super Junior成为最大赢家,夺得“年度专辑”“最佳男子组合”“新加坡选择奖”三项大奖,内地人气歌手张靓颖获得“最佳亚洲艺人奖”,魏晨获得“亚洲最佳新人奖”。

2011 Mnet亚洲音乐盛典(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在11月29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华丽登场。MAMA去年初次在海外澳门举办了“亚洲代表音乐颁奖典礼”,并于今年在新加坡举行。少女时代、missA、金贤重、幸田来未等亚洲各国歌手出席了本届颁奖礼。

(责任编辑:百忠育)

标签:Mne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