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班《童话二分之一》现唯美城堡 张钧甯分饰两角

2011年11月30日 15:33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朱梓骁、刘美含

朱梓骁、刘美含

 

 朱梓骁

李浚赫

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昨天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主演张钧甯、朱梓骁、李浚赫、刘美含等均以剧中造型出现在拍摄现场,剧组当天不仅对外公布了唯美场景,更首次曝光张钧甯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挑战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

张钧甯演双胞胎 性格迥异压力大

《童话二分之一》讲述一对从小失散的姐妹在多年后重聚,却意外陷入纠葛,被迫卷入商战、复仇、感情等漩涡的故事。在早前电视剧的开机发布会上,剧组曾向媒体公布了电视剧将由十五大明星主演,当天张钧甯、李浚赫、朱梓骁、刘美含、午马等人纷纷透露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不过所有主创一直对姐妹花中姐姐的扮演者守口如瓶,张钧甯也只是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妹妹。

此次《童话二分之一》开放媒体探班,剧组首次对外公布了剧中姐姐的扮演者。据了解,剧中的一对姐妹花其实为双胞胎,剧组负责人表示曾经因为挑选这两个角色的合适扮演者伤了很多脑筋,对于是找不同的人扮演,还是一人分饰两角,一直未能确定,后经过反复考量,才决定由台湾人气演员张钧甯一人出演这对双胞胎姐妹。

据导演张哲书透露,张钧甯所扮演的双胞胎姐妹分别叫赵庭谖、赵庭雨,妹妹活泼可爱,姐姐则优雅智慧,性格反差极大,剧中姐妹俩一起出现的戏份很多,张哲书表示这给拍摄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对整个剧组来说都是个考验,要求所有人都必须做到分毫不差,尤其是主演必须具备较好的演技和领悟力。

由于一人分饰两角,张钧甯的戏份也是全组最重的,她向媒体透露,此次饰演一对双胞胎对自己的确是个挑战,这个挑战不仅仅是工作量的提升,更多的是对自己演技的考验,因为必须随时做好转换角色准备。虽然很辛苦,但张钧甯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表演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造型场景首曝光 重金打造唯美画面

《童话二分之一》是一部定位为浪漫、商战、悬疑的电视剧,为了达到这几个元素的精准诠释,剧组也下足了功夫,特意将拍摄地点选在极有国际氛围和度假氛围的深圳东部华侨城,更在演员的服装造型上下足了功夫。

为了让整部剧呈现出浪漫梦幻的感觉,剧组颇费苦心,在上海、深圳等地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最后选择将东部华侨城作为拍摄地点。从早先公布的片花中也不难看出剧中的华丽场景,城堡酒店、别致喷泉、高尔夫球场、商务中心、豪华跑车出现的频率都很高,各种细节都彰显出了这部浪漫商战悬疑电视剧的唯美特色,张哲书表示《童话二分之一》最终会给观众呈现出如MV般的唯美画面。

据悉,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完全启用韩国造型团队,同时,在主创的服装造型上,剧组也精益求精,专程派人从韩国、台湾等地重金购买服装,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仅两位男主角李的服装,剧组就买了上百套,无论是材料还是质地都力求符合角色在剧中的人物形象。由于剧中张钧甯分饰两角,再加上姐姐这个角色本身就有一定的特殊性,所以姐妹俩的服装也有极大的差异,为此剧组专门为张钧甯找了服装设计师来为其量身设计造型,定做了不少“特殊”服装。

 刘美含

张钧甯

张钧甯

四地演员聚首 爆料精彩花絮

《童话二分之一》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四地的演员,其中台湾人气演员张钧甯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性格迥异的姐妹俩让其苦不堪言,她在接受媒体参访时表示,这样完全迥异的两个人由一个人来饰演真的很容易造成人格分裂,不过在经历了较长时间的自我调整之后,现在自己已经能很好的在这两个角色之间切换了。

因主演韩剧《城市猎人》在亚洲走红的韩国艺人李浚赫这次是第一次出演中国的影视作品,在剧中他扮演一位外表冷酷不善表达的“机器人”。但几位主演却爆料,李浚赫在现场并不像剧中所扮演的角色那样不善言辞,虽然大家在语言上有障碍,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相处。剧组工作人员更爆料李浚赫和张钧甯的英语都非常了得,两人在现场经常用英语聊天,交流拍摄心得。

剧中饰演兄妹的朱梓骁和刘美含,则是大家的开心果,朱梓骁虽然笑言自己这次在剧中做回了偶像,但是在拍摄现场还是免不了耍宝,经常一拍完自己的戏份,就会逗其他工作人员开心。刘美含则透露自己在剧中的台词量很大,而且经常天马行空,常常让拍摄的工作人员都憋不住笑。另外两位实力演员午马、陈莎莉的演技互飚让几位年轻演员十分赞叹,并坦言要向前辈学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