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郎军邀知名团队拍MV 新专辑凸显郎式情歌魅力

2011年12月21日 14:27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誉为最佳潜力新人的郎军,近日正在忙碌为为新歌拍摄MV及专辑的歌曲发行做宣传,这是新人歌手郎军在长达一年后的第一张专辑。而且,郎军要力邀国内优秀导演及制作团队为其倾情打造情感风格剧情。

为了配合歌曲的情景以及剧情的需要,郎军特意在业余和休息的时间学习表演,其目的就是突出剧情的重要性。让他体验到一个歌手所需要的功底的明显差异。为了拍摄室外场景,反复的拍摄,使得郎军的不怕辛苦。格外的让导演组敬佩,当拍摄完一组镜头后,郎军早已累的说不出话,唯一的方式就是利用写的方式与导演交流,借着灯光的温度来做现场的指导交流,让郎军快速的学习到很多相关的知识。MV近期在跟进拍摄中,有粉丝通过微博也希望郎军在工作的同时也注意身体,期待MV的上线。

MV将于近日在各大媒体上线,敬请所有关心、喜爱郎军的歌迷关注他的全新作品。

[编辑:潘宣]

标签:郎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