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gomusic圣诞音乐会 助90后原创音乐概念升级

2011年12月26日 11:0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ogomusic新片发布暨圣诞演唱会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幕。gogomusic品牌高层,全国各大媒 体,各方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共同见证gogomusic的诞生和成长。gogomusic旗下艺人携手诸位嘉宾 真情开唱,强势推动90后原创音乐概念升级。

本兮领衔gogomusic音乐会

GO!GO!品牌主理人本兮,15岁开始就在网络发布40多首原创作品,17岁正式踏入歌坛,曲风百 变,甜美音色独具特点。随着新声代90后歌手成长,追求高品质成了大家的共同目标。但是一向个 性的本兮逆道而行, 坚持在高品质的同时,主张复兴音乐作品小样感,坚持拒绝后期修音,力求给 歌迷最真实的音乐享受。《你在看孤独的风景》青涩纯美,到场粉丝情不自禁的跟唱,大呼:“我 爱本兮,本兮爱我!”整场演唱会本兮一共演唱了四首歌曲,掀起音乐会的最高潮。

李魏西掌门“L.Voice式R&B”

随着《ALL GIRLS》在各大门户音乐首页陆续上线,李魏西正式出道,并成功拿到90后新声代 R&B第一把交椅,成为“L.Voice 式 R&B”掌门人。李魏西L.Voice偏爱街头文化, 对B-Box、街舞、 跑酷有着浓厚的兴趣。 音乐独特的李魏西天生赋有吸引人的嗓音和熟练的欧美转音技巧, 一人包办 作曲、作词、编曲及演唱,最爱R&B 、Urban、HipHop、Crunk、Pop、Dance、House等各类现代感极 强的音乐风格。《ALL GIRLS》神秘性感,将现 场气氛推向高潮,唤起心底不曾遗忘的那个故事里 的王子。

汪思妍Claire Wang 中美90后音乐交流大使

拥有良好教育背景和深厚音乐素养的汪思妍Claire Wang,携手gogomusic第一张90后多元素概念 实验大碟 《gogomusic の童话故事》宠物女生抢鲜版EP登陆美国校园,为中美90后校园音乐交流揭 开了纪念式第一章。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汪思妍Claire Wang不仅为到场歌迷完美演绎音乐,更是向全 社会传达90后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精神。《我们的翅膀》白色礼服,点缀闪烁灯光,大气的开场显 得格外圣洁。

阿悄,夏后,王瑞淇 年轻甜美无极限

甜歌玉女高雅清纯,宠物女生脱俗炫世。积聚网络高人气的文艺女孩阿悄《不字书》招来歌迷 现场狂叫,夏后《rythm of rainy day》王瑞淇《想念陌生人》的出场让人印象深刻。90后女孩孤 单自由大胆释放,唱出了年轻女孩别样的自己,展现清新童话气质。

(责任编辑:姜永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