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付玉龙推出《龙耀东方》 诉说龙之传人的辉煌

2011年12月28日 12:5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付玉龙

付玉龙

奔腾黄河,浩瀚长江,是龙的血脉滚滚流淌;雄浑高亢,大气唯美,是龙之传人的歌声谱写的华丽篇章!而立之年的央视著名主持人付玉龙,其华美转身之作《龙耀东方》重磅推出,用自己的磁性音质诉说着龙之传人的骄傲和辉煌!

百变主持人付玉龙,有着诸多“之最”的光环:主持人里模仿能力最强的,主持人里演小品最棒的,主持人里养藏獒最多的,主持人里唱歌巨好的……龙哥龙年唱龙歌,看龙的传人闪耀东方!有着“小老毕”美誉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付玉龙,是一位亦庄亦谐,深受观众喜爱的金牌主持人,但是他还有另外鲜为人知的身份,就是精通摄影表演和音乐创作的全能艺人。其新专辑《龙耀东方》足以见证他音乐方面的不俗潜质和横溢才华。

《龙耀东方》囊括了两首人气佳作,乐坛重量级制作人高进为好兄弟倾力奉献,强强联手默契十足。专辑同名主打曲《龙耀东方》豪迈大气,宽厚的音域和饱满的音质尽显帅气小生的出色才华,琅琅上口一韵到底的词,气势磅礴;而充满哲思和饱含寓意的《转身》,则嗓音质感通透,凸显了一转身的华美和睿智,是一首难得一见的完美音乐大作。

(责任编辑:刘宏瑞)

标签:付玉龙 龙耀东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