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人街乐队绽放春晚 《我有一个梦想》嗨翻现场

2012年01月10日 15:12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北京狂喜文化旗下乐队唐人街受《摇滚春晚》邀请参加了此次摇滚盛宴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乐队献上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热门单曲《我有一个梦想》,此曲之前也被红牛音乐合集收录。

成立于2008年4月,是生活在北京的一支中国摇滚新生力量。音乐融合了metal、hip-hop、emo和pop等多种元素,现场张扬却不失稳重,极具煽动力和爆发力。乐队的音乐包含了人类情感的各种语言,希望伴随绝望,有诱惑,也有困惑。乐队成长的生活轨迹是他们音乐的主要架构!

主唱魏星还与几十组摇滚艺人献唱了摇滚春晚的主题曲《ROCK2012》,而此曲也是在狂喜录音棚录制,狂喜文化更是友情赞助了场地拍摄了此次春晚的主题曲MV,此次受邀《摇滚春晚》唐人街以自己颇有张力,且震撼的台风,嗨翻了献唱,全场歌迷起立响应。

据悉,唐人街的最新专辑也将在不久面世。

(实习编辑:李卿)

标签:唐人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