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咏麟容中尔甲贴面热聊 旺姆专辑望与二人合唱

2012年01月13日 14:38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巨星相约-声动珠海”2012新年演唱会成功举办。容中尔甲与旺姆在现场合唱了年度金曲《天籁之爱》,引得万人合唱,声浪震天。此外,参加此次新年音乐会的还有谭咏麟、王杰、郑秀文、董文华、旺姆、杜海涛等明星,群星齐聚一堂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演出结束后,谭咏麟和容中尔甲两位早已相识的老朋友以及旺姆三人共进晚餐,相叙友情。席间三人相谈甚欢,谭咏麟和容中尔甲更是贴面热聊。从相互欣赏到共同的音乐追求,再到两人共识的好友谭维维,期间话题不断,聊高兴处,谭咏麟容中尔甲更是致电谭维维,进行了一番隔空畅聊,夸张的是,一直到容中尔甲的手机没电,这个超长电话粥才算煲完。

在新年音乐会上,容中尔甲与旺姆合唱了年度金曲《天籁之爱》。席间谭咏麟也表达了对这首歌曲的喜爱,第一次听这首歌便被其传达的博大之爱所感动。而容中尔甲也向谭咏麟送了几个月前刚刚推出的新专辑《藏谜·牧人之歌》。在得知旺姆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时,谭咏麟更是颇为振奋,表示愿意写一首歌曲相赠,并希望能与容中尔甲旺姆一起合唱。而三人也就此约定此事。旺姆的新专辑按计划将在今年推出,届时,将有可能听到谭咏麟、容中尔甲和旺姆三人的共同演绎。

(实习编辑:李卿)

标签:谭咏 容中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