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蒂?克拉姆离婚后首度公开发言 微博感谢粉丝支持

2012年02月02日 15:05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自从上周和老公席尔宣布离婚后,就一直保持沉默,对自己的婚姻状况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昨天,海蒂?克拉姆终于通过微博首度发声,感谢众多粉丝在她结束7年婚姻时对她所做的支持。

本周二,海蒂?克拉姆发微博说:“嗨,大家好,我想要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和美好的语言,它真的对我有很大的意义。再次感谢世界上最好的粉丝!爱你们的海蒂”

相对于海蒂?克拉姆的沉默,海蒂的前夫席尔早已多次对他们的离婚发表看法。席尔说他们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分开,他们仍然尊重对方,深爱对方,但是这段关系已经无法挽回,可能近期会就离婚协议进行调解。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清影

标签:海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