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心悠轻松自破马拉松纪录 郑欣宜男友未入三甲

2012年02月06日 14:27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腾讯娱乐讯 2012年2月6日 香港 香港演艺界昨日群起出战马拉松,今年一众女将成绩最突出,马拉松“常客”刘心悠()和钟舒漫()挑战十公里打破去年纪录,“新人”汤怡()更成女星跑手之冠。

刘心悠已是第五年参加马拉松比赛,还有英皇艺人钟舒漫(Sherman)、张致恒(Steven)、汤怡、陈家乐及首次参赛的连诗雅()昨日向十公里赛事挑战。

素颜上阵的心悠表示心情轻松:“不是特别紧张,头几年跑就好像打仗那样,担心摔倒或其它事情,现在会懂得轻松。(目标破自己纪录吗?)目标是希望可以顺利跑完,时间不是重点。(下年参加半马或全马?)十公里都担心不够时间练,不想硬头皮跑,还有我想跑十年十公里,这个十年之约都未完成。”

快去年十五分钟

至于众艺人都顺利完成十公里赛事,当中刘心悠以1小时17分比去年成绩快15分钟,而钟舒漫也以1小时05分,比去年快5分钟,两人均成功创下自己最佳纪录,刘心悠笑言:“可能上年跑得太慢。”但最令人意外是首次参赛的“新人”汤怡竟与张致恒和陈家乐同时以58分钟完成赛事,成为女星之冠,而连诗雅也跑出1小时04分佳绩,刘美君则挑战半马,以2小时19分完成。

洪卓立()怕晕缺席

开跑前汤怡更踢爆绯闻男友洪卓立(Ken)缺席:“他之前问我跑不跑,怎知他自己缺缺席!不过他刚刚在内地做演出,凌晨才回到。”身旁的张致恒即笑言:“我担心他(Ken)到时不是上C1,是A1!”不过,洪卓立和陈伟霆()(William)则有到场为他们打气,洪卓立也说怕勉强参赛会晕倒。对于赛后有参赛者猝死,张致恒表示:“所有运动都有风险,不知道参加者有没有隐疾,所以之前都需要有教练帮自己检查清楚身体。”

至于,连续两届冠军、郑欣宜()外籍男友Mark Ryan,则以约35分钟完成十公里赛事,未能打入三甲,问到欣宜有否到场为他打气?Mark表示:“我见不到他,但听到有人为我打气,认出是他的声音!”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标签:刘心 心悠 汤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