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柏霖化身“完美情人” 与粉丝提前共度情人节

2012年02月08日 10: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腾讯娱乐讯 陈柏霖()在偶像剧中完美诠释“大仁哥”角色,也成为许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情人节前夕受美容保健饮品之邀,帮粉丝做好情人节前的?备,而被封为完美情人的陈柏霖却说自己还不算是一百分的完美情人,如果现在自己有女朋友一定会太忙,没有时间陪她,问起陈柏霖找到属於自己的完美情人,陈柏霖表示目前还在寻找,也不一定是完美才与她交往,重要的是两个人兴趣相同,有共同的目标,才是在一起最大的原因,今年陈柏霖的演艺事业亮眼,会不会希望自己的爱情方面也有好消息,陈柏霖表示,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有好的事情,相对付出的时间也比较多,两者之间需要去做取?。

而被网友粉丝都很看好,可以拿下今年影帝宝座,现场陈柏霖表示影帝的标?大家各自有标?,这也是由评审选出来的,以我们的角度看起来比较被动,自己也不能预期说可以得奖,只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就好了;目前陈柏霖也在挑战写剧本当中,还不想导演,只希望把演员的角色做好。

标签:陈柏霖 完美情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