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亚轩柯震东被爆夜店激吻 二人澄清:太夸张

2012年02月10日 09:55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32岁萧亚轩(ELVA)与20岁柯震东,因上月底被拍到相约看电影,相差12岁的“亚东恋”传得满城风雨,据悉“亚东恋”是在好友、孙芸芸、杨秀容等名媛好友牵线下促成,爱苗滋长已近1个月。

萧亚轩柯震东(漫画)

32岁萧亚轩(ELVA)与20岁柯震东,因上月底被拍到相约看电影,相差12岁的“亚东恋”传得满城风雨,据悉“亚东恋”是在好友、孙芸芸、杨秀容等名媛好友牵线下促成,爱苗滋长已近1个月。上周末被目击两人在萧亚轩好友杨秀容经营的“Dazzling”夜店亲密约会。据爆料者指出,萧亚轩与柯震东虽有多位好友掩护,但因萧亚轩将会去巴黎充电1个月。爱得浓烈的两人酒过三巡后已无视店内其他顾客眼光,像热恋情侣一般十指紧扣外,最后甚至忘情舌吻,让目睹的人都以为两人已打算宣告恋情。已飞到巴黎的萧亚轩8日闻讯否认到底:“Dazzling是开放空间,你觉得我可能这样做吗?不觉得这个爆料太夸张吗?”

柯震东7日再次现身夜店时,身边已换成男友人相伴,问他日前与萧亚轩的舌吻传闻,他说:“什么舌吻啊?谁爆料啊?没有啊,只是说话靠很近而已啊。”都跟ELVA聊什么?他从容丢下一句:“什么都可以聊啊。” 颖颖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萧亚轩 太夸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