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幸福女人王丽达 携手老公完满诠释《幸福》

2012年02月10日 10:2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刚过去的新春佳节还有喜庆的余温在围绕,重新投入工作中的人们还在回味着过去或甜蜜或火热的每一天。节日是幸福的,是人们日夜期盼调剂生活的神奇日子。在节日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妙经历,刚刚荣升为准妈妈的王丽达也有着自己不同于众的甜蜜旅程。在即将降生的宝宝和最爱的老公的陪伴下,幸福的丽达又发布了单曲《幸福》,将自己对幸福的领悟分享给每一个人。

幸福悄然降临

王丽达与老公

王丽达

2010年底,王丽达与汤子星“喜结连理”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前外界一直对两人的恋爱过程都颇感好奇,但媒体方面的报道非常有限。而现在,这对幸福的恋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

“当初是2008年汶川地震慰问演出时认识的,当时汤子星帮我拍了好多视频,那时候便结下了挺深的战友情谊,而后他在2009年的时候主动追求我,原本想让他先过我妈那一关,没想到我妈居然因为那首在海南耳熟能详的成名曲《永远的邀请》而对汤子星印象深刻,于是我们两人便开始谈起了恋爱,其实没有太长的时间两人便走到了一起。”谈起两人曾经的恋爱史,王丽达脸上洋溢着幸福。

王丽达称:“我和汤子星从相识到恋爱,甚至最终组成了一个家庭,无时无刻都不与音乐有着很深的缘分。结婚不仅是我们音乐道路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同样将来我们两个的宝宝也是我们俩在音乐方面共同成长的一个见证人。”而汤子星也表示:“虽然我唱的是流行,丽达唱的是民族,但我们觉得那仅是唱法上的一种区别而已,音乐内在的灵魂却是不分家的。因此我相信我们在今后的音乐生涯中也会像我们的生活一样携手并进,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结伴同行。”

亲历幸福最完满诠释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我的爱人也深深爱着我幸福是我的爱好变成了工作幸福是我的爱情哟开花又结果幸福是我的付出都变成了收获”

就像歌中所唱,丽达从小喜爱唱歌。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勤奋刻苦地走过漫漫音乐求学路,有收获有坎坷,有闪闪的奖杯,也有滴滴的汗水。

当音乐的种子在生命中逐渐扎根、发芽、开花、结果,爱情也悄悄来到了她身边。也是因为音乐的缘由,丽达遇到了自己的爱人。唱着自己最爱的歌谣,享受着丈夫无微不至的呵护,怀着孕育新生命的喜悦……丽达为自己的生活奏响了一曲幸福之歌。因为音乐,他们萌发了爱情;因为爱情,丽达诞生了音乐《幸福》。高音激越,小调婉转,旋律舒缓悠扬又不失节奏感,配合着简单又温暖的文字,金牌兄弟创作人徐子崴、徐子淳打造词曲,素有“军中百灵”之称的王丽达演唱,实力派的强强联手赋予了幸福最完美的诠释。

幸福是与恋人相互依偎,看花开花落,一起慢慢变老;幸福是倾听腹中胎儿的声音,期待他落地的那一声啼哭;幸福是唱自己喜欢的歌,每一句都有心灵最深处的喜悦……让我们随王丽达一起,去倾听幸福的声音。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幸福女人 王丽达 幸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