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再见彩虹”阿白&达摩流浪者乐队南方巡演 +《摇滚多多》放映(图)

2012年02月11日 04:44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间:2月12日14:00~17:30

时间:2月12日14:00~17:30

地点:水荫路天溢大厦 喜窝

达摩流浪者乐队用游吟诗人般的戏虐口吻,讲述着充满黑色幽默的音乐故事,用嬉笑怒骂来演绎大千世界中的千奇百怪芸芸众生,从落魄江湖的魔术师到妄想摘月亮的老酒鬼,从海怪出没的阿姆斯特丹到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楼兰。时空穿越,爱恨情仇,都是他们音乐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元素。同场还有影片《摇滚多多》放映活动。这部影片拍摄了中国各阶段摇滚艺人的访谈、生活片段、及他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的青春。崔健、唐朝、黑豹、张楚、何勇、超载、子曰、瘦人、沙子、王岚、谢天笑、二手玫瑰、痛仰、废墟、液氧罐头、夜叉、杂音、重塑雕像的权利、颜峻、黄燎原、迷笛、摩登天空、曹操、郝舫……这些伴随我们成长的名字如此真实的出现在镜头里。来源信息时报)

标签:流浪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