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佘诗曼包房私会胡军 轻揽"佘"腰甚为亲密(图)

2012年02月11日 12:3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报道亦访问酒店职员,职员指认得胡军和佘诗曼,二人是酒楼的常客,包房需要提早预约,明显今次胡军是一早订房和阿佘吃饭。其后胡军的私人座驾驶到,胡军终忍唔住出手,轻揽佘腰,两人状甚亲匿同车离开。

《忽然一周》封面

佘诗曼胡军私会甚欢

胡军轻揽“佘”腰

传闻复合的佘诗曼和郑嘉颖,二人现时同在杭州横店为不同剧集开工,而最新一期《忽然一周》就踢爆在星期二(7日),由香港返回杭州的阿佘在放下行李后,就立即赶往当地著名酒店贵宾楼,会合早已在包房等她的胡军。而二人是特地缺席剧组饭局,单独撑枱脚3小时。席间二人饮了不少酒,其后,胡军更出动私人座驾,轻揽佘腰,二人状甚亲匿离开。

近日佘诗曼和郑嘉颖分别在横店拍摄剧集《建元风云》及《英雄》,嘉颖为揾真银,经常中港两地走,他在6日返港出席数个活动。而阿佘在放假回港3日后,7日返回杭州,在刚返回下榻酒店国贸大厦放下行李后,便前往贵宾楼赴会。

报道引述剧组人员指,《建》的导演在当晚约了全组台前幕后人士吃团年饭,只有佘诗曼和胡军以私人理由不出席饭局。

报道亦访问酒店职员,职员指认得胡军和佘诗曼,二人是酒楼的常客,包房需要提早预约,明显今次胡军是一早订房和阿佘吃饭。

职员又指在当晚,起初因为餐厅客人不多,他们的包厢门没有关,二人并肩而坐,喝了很多瓶啤酒,胡军经常帮阿佘斟酒,而阿佘亦杯杯饮尽,是“女中豪杰”。后来因为客人多了,二人将门关上了。

佘诗曼傻笑

报道指,二人在密会3小时后才从酒楼一同离开。二人刻意放慢脚步走出酒店,平时冷面对人的阿佘更露出含春样,对住胡军傻笑。而胡军的七人车驶到时,他更轻揽22吋的佘腰,让她先上车。而阿佘亦受落,上车前一刻,将身子微微向男方胸膛挨去。而周刊记者在二人登车后,前往二人所住酒店,但一直未见二人返回,明显二人有下场。

而第二日早晨七点多,开早班的胡军精神欠佳,面容浮肿。2小时后,素颜的阿佘同样残爆离开酒店,似乎二人前一晚玩得十分尽兴。

二人更在微博互相以字传情。剧组人员更透露,二人自去年10月入组来,因为每日一起拍摄,所以熟络起来,全组人员都住在公司安排的贵宾楼,包括阿佘及胡军,但日前二人竟齐齐转到位处较远的另一酒店国贸大厦。

佘诗曼与郑嘉颖的恋情兜兜转转多年,近日有指两人翻挞成功,虽然男方对复合传闻矢口否认,但现时两人同在杭州横店为不同剧集开工,就被指不时在当地密会短叙。

不过有“姣佘”之称的佘诗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趁男友郑嘉颖近日返港,即另找目标自寻开心。本周二( 7日),阿佘放完假由香港飞抵杭州,当晚返回下榻的酒店放低行李,便匆匆赶往当地著名酒店贵宾楼的中餐厅,会合早已在包房等候她的胡军,两人不惜齐齐缺席剧组饭局,单独撑枱脚三粒钟。

席间两人饮了不少酒,离开酒店时,阿佘 keep住一副含春样兼不时傻笑。其后胡军的私人座驾驶到,胡军终忍唔住出手,轻揽佘腰,两人状甚亲匿同车离开。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胡军 佘诗曼 轻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