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一姐"董卿与男友约会吃川菜 同回高级公寓

2012年02月13日 19:45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2009年春节前夕曝光了董卿与密春雷的恋情,但三年来董卿对恋情一直保持低调,有网友爆料,密春雷为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早已有了家室。近日据自称是中瀛集团员工的网友爆料,密春雷正在筹备婚礼事宜,今年将迎娶“央视一姐”。

董卿(资料图)

在今年春晚登场前夕,网上传出了春晚主持一姐董卿将与男友密春雷完婚的消息,对此董卿虽未作出回应,但在春晚上的表现较往年更为精彩,不仅继续给刘谦当“托儿”,而且还“秀”了一把歌喉。

近日某天晚上,记者在北京燕莎桥附近的一家高档川菜馆意外发现了董卿平常乘坐的奥迪A8轿车,十点左右记者看到董卿的司机走到餐厅门前,掀开门帘,一副“恭迎大驾”的样子,接着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走出餐厅,记者马上认出她就是董卿。

当天董卿妆容精致,穿着一件单薄的大衣,一出门她就打了个寒战,不由自主地缩起了肩膀,看上去瑟瑟发抖,全无荧屏上从容大方的风采,紧跟在董卿身后的是一位戴着眼镜、气质斯文的男士,记者也马上认出他就是董卿的现任男友密春雷,董卿和男友一起上了汽车,两人在车上轻松地交谈起来,随后汽车离开餐厅返回了董卿位于东四环外的高级公寓

2009年春节前夕曝光了董卿与密春雷的恋情,但三年来董卿对恋情一直保持低调,有网友爆料,密春雷为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早已有了家室。近日据自称是中瀛集团员工的网友爆料,密春雷正在筹备婚礼事宜,今年将迎娶“央视一姐”。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董卿 央视一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