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大佑等做客《年代秀》 王学兵曝初恋杀手锏

2012年02月14日 08:47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近日,罗大佑等明星嘉宾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以“青春”为主题,共同回忆光阴故事。王学兵回忆起初恋十分羞涩,他透露自己追人的杀手锏就是“偶遇”。来自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韵玲的初恋,则更加大胆直接。

王学兵透露自己追人的杀手锏就是“偶遇”。

近日,罗大佑等明星嘉宾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以“青春”为主题,共同回忆光阴故事。

王学兵回忆起初恋十分羞涩,他透露自己追人的杀手锏就是“偶遇”。初恋时候,他每天都到暗恋对象的必经之路上不停“逡巡”,以求有机会搭讪。

来自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韵玲的初恋,则更加大胆直接。黄韵玲表示,自己的初恋也从写歌开始。她自爆很久以前曾经暗恋一位篮球队队员,每场球赛都去观看,还写了一首歌送给对方,并在比赛结束后,跑到宿舍前等着,把歌唱给他听。黄韵玲大方地将初恋情歌唱了出来。

罗大佑表示,自己的青春都与歌声相关。他唱歌29年,写歌34年。这么多年来,每次唱歌,都会有新的感觉。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罗大佑 杀手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