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N.Blue夺公信榜首位 长渕刚深情单曲碟排第四

2012年02月14日 11:0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长渕刚深情单曲碟排第四 日本实力歌手长渕刚为悼念东日本大地震受灾者们而写下的深情歌曲《唯一》成功登上公信榜的第四位。

C.N Blue新专辑封面。

专辑《唯一》封面。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 2012.2.7–2012.2.13(单位:张)

1.《Where you are》C.N.Blue 60398

2.《秘密的话》ClariS 34706

3.《暗恋Finally》SKE48 32671

4.《唯一》长渕刚 26426

5.《无人车站》岩佐美咲 23773

6.《请稍等》Smiling 19700

7.《单恋》miwa 5634

8.《不完全Beautyfool Days》SuG 14863

9.《Kiss Kiss/Luck Guy》金贤重 8945

10.《满月的狂吼》cyatomochi 8116

本周公信榜新曲占据大部分的位置,冠军的是韩国组合C.N.Blue,他们的新碟《Where you are》在宣布并不盛大的前提下,竟然能够首周夺得公信榜的首位,实在是令人惊讶。而第二位则是神秘双人女子组合ClariS的新碟《秘密的话》。紧接着第三位是上周的冠军的SKE48,第四位则是老牌实力歌手长渕刚的深情单曲《唯一》,而后面陆续上榜的均为新代的偶像女歌手,其中上月亚军位置的金贤重则跌至第九位。

韩国组合C.N.Blue 夺公信榜首位

C.N.Blue是韩国继FTIsland后又一实力派的摇滚乐队,在韩国、日本、中国、新加坡等地有一定知名度。2011年9月1日在日本发行的专辑《392》大获成功后,在日本的人气也是一路上涨。不过这次的新单曲碟《Where you are》虽然没有经过铺天盖地的宣传,依然能够勇夺公信榜的首位。

新作《Where you are》是C.N.Blue2012年的首张作品,和前作一样,新碟收藏的歌曲均为成员的作品。主打歌《Where you are》更是主唱郑容和的作品,疾速的旋感,是乐队最擅长的摇滚风格。

长渕刚深情单曲碟排第四

日本实力歌手长渕刚为悼念东日本大地震受灾者们而写下的深情歌曲《唯一》成功登上公信榜的第四位。该曲在2011年的除夕夜“第62回NHK红白歌会”中由长渕刚演唱,演唱后引起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应。因此二月决定独立制作成单曲碟发行。另外,新碟除了收录同名主打歌曲《唯一》,还收录了歌曲《Stay Dream 2012》。

主打歌《唯一》是前作《Try again for Japan》后相隔一年半的单曲碟,主题是鼓励日本地震的受灾人们,旋律中的钢琴伴奏充满了温柔的情感。(编译/丽君)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公信 碟排第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