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飞飞因肺癌辞世 惋惜那些因癌症去世的明星(图)

2012年02月14日 13:2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帽子歌后”凤飞飞于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2009年3月14日晚,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帽子歌后”凤飞飞于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明星亦常人耳,概莫能外。几十年重彩浓墨,一朝病重,万事成空。娱乐圈中的许多明星,都遭遇癌症杀手。倘乐观面对,积极治疗,一番厮杀,或能全身而退。在癌症的战车上,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应付各种各样的后遗症,艺人还会在生活上面对各种颠覆性的变化,有些“副作用”是好的,比如患难见真情,验证了身边人对自己的爱;有些“副作用”则不然,经济拮据、流言纷飞…… 我们祝愿不幸者都能化解不幸,幸运者珍惜幸运。

(以上部分文字引用于网易娱乐、39健康网)

享年34岁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阿桑?叶子

曾经因《叶子》和《寂寞在唱歌》走红歌坛的台湾歌手阿桑,因罹患乳癌晚期医治无效,昨日早上8时30分,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

(以上部分文字引用于39健康网)

2009年3月14日晚,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学生,和李冰冰、任泉是同班同学。李钰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方瑜一角而成名,她还曾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作品。

她太让人熟悉了,不仅仅因为她的歌声,还因为她的情事。与张国荣的“亲情”,与刘德华的“爱情”都让我们对她炫彩华美的人生投去几多艳羡的目光。

“香港的女儿“这是香港特区政府在梅艳芳身后给予的官方称号,她代表了香港精神,也从短短的40年传奇生涯中展现了一个香港人爱国爱香港的缩影。

她只演了两部戏,名气大过了许多演了一辈子的演员,因为她演了“林黛玉”。她生前低调,去世后,却让很多的人伤心落泪。

在她短暂的42年生命中,她因红楼令世人记住,也因为她的黛玉让中国观众有了第一位集体的偶像和明星。

李媛媛不屈不挠与病魔作着激烈的斗争,曝光率反而比之前还要高。因而,人们被她的乐观、她的坚强而感动。但癌症是无情的,仅仅41岁,李媛媛写完自己的生命篇章,留下的却是足以让人景仰的高尚艺德。

2002年10月18日晚上十一时十五分,罗文因肝癌于香港玛丽医院逝世,终年57岁。

“一生追赶霓虹和白昼,泪滴在寂寞夜中干透,就像冷的酒,喝一口却烫热两手,人冷傲而血液是暖流。”罗文,一颗化飞最崇敬的巨星,在这样一个秋日:10月18日陨落。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凤飞 肺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