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龟梨拒回应赤西仁闪婚 沉默是金态度获赞

2012年02月15日 09:49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杰尼斯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13日出席了东京都内某所举行的“PanasonicBeauty”新制品发表会。媒体们把所有焦点都集中在他对原成员——人气和龟梨二分天下的赤西仁9日突然宣布和黑木明纱闪婚一事的回应上,但龟梨就面不改色地保持nocommnet,沉默是金的态度获得许多人的赞赏。

熟悉KT的人都清楚,龟梨和赤西的“羁绊”属于“剪不断理还乱”。出道多年来,围绕两人是“密友”还是“犬猿之仲”的话题众说纷纭,“不管真实的关系如何,龟梨和赤西曾一起携手并肩度过了演艺生涯中的一段很重要时期却是谁也不能否认的事实”。所以赤西从2006年留学美国,2007年回归,2010年宣布退团单飞,外界都对龟梨的回应关注不已。这次赤西创下杰尼斯“前代未闻”的先例——注册结婚后才报告给事务所,引来各方的骚动,龟梨会有什么评价自然是追逐的焦点。

当天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拍照时间时,许多记者伺机发问“龟梨桑,赤西桑的结婚你知道吗?”、“赤西桑有跟你联络吗?”……希望能引导出龟梨祝贺昔日同伴结婚的相关发言,但他始终是笑颜以对,离开会场。原定的出口因为聚集了大批的媒体,他不得不改从其他的出口离开。

有意思的是《日刊体育》的报道字里行间更暗示“龟梨即便谈头皮也不(愿)触及赤西闪婚的话题”。

不过纵使龟梨保持沉默,外界还是对他的心境有多番猜测:“这么多年,和赤西走向完全不同的路,此时他应该很感慨吧!”,“谈到赤西,龟梨应该很不爽吧?至今退团了还要被(记者)纠缠,真是同情他”,“一个典型的‘真面目’IDOL,一个叛逆杰尼斯的artist,龟梨和赤西完全是不同个性的艺人。如果真要龟梨谈看法的话,恐怕也是反对的态度”。

KT的另一名成员中丸雄一12日参加日本电视台的《SUNDAY COWNTDOWN SHOW》)(早上8点播出)时,对赤西闪婚的回应也是一副“局外人”的态度:“我事前不知情,看电视才知道的。当时(惊得)对着电视机喊‘真的吗’?!太意外了”。被问及有什么话想对赤西说时,他的话意味深长:“(结婚了)环境会变化很大,我想要背负的责任会更多了。希望他们两人可以相互扶持,建立一个出色的家庭”。

13日亮相某活动,曾与黑木共演过的田中丽奈表示“(得知她结婚)很吃惊,拍摄时我们是分开拍的,在试映会时见过她一次”,“祝他们可以幸福”。

尽管11日亮相成田机场的赤西是春风满面,难得面对闪光灯露灿烂笑容。但他和妻子黑木此后的前景却不容乐观。当晚,黑木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亲笔写的谢罪信,同时所属事务所sweetpower以“身体状况和诸般事情”为由取消了她原定参加的13日播出的音乐节目《comingsoon!》(TBS,每周一晚11点50分)的录影和3月4日新专辑的纪念活动。身为多项广告代言人的她,估计要面临如何向金主交待的问题。

13日清晨,在美国洛杉矶直播格莱美颁奖的赤西接受富士台采访时首度为闪婚引起如此大的骚动谢罪。观众对此也是看法不一:“光是被问及结婚(和格莱美奖完全无关)的话题就是他闪婚的‘惩罚’之一吧(按他以前的作风,绝对不喜欢这样)”,“不管怎么说,孩子是无辜的,但有着这么一对父母着实让人捏把汗。完全没有专业艺人的意识,两人数年来必定离婚”。有媒体指出,黑木这次“可能要被索赔数亿日元的赔偿。能否依靠赤西撑起一个家,还真是未知数”。从短期效应看,“久未在媒体露面的赤西总算凭借‘奉子成婚’成功占据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

标签:龟梨 赤西 闪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