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艺现身“甜蜜恋爱季” 与歌迷共度情人节(图)

2012年02月15日 14:25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2月14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现身北京“甜蜜恋爱季”活动现场,与现场歌迷共度情人节,并在晚上20:00如约而至北京音乐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直播间,与全国歌迷分享甜蜜心情。” 活动结束后,武艺又赶往北京音乐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直播间,与全国歌迷分享甜蜜心情。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武艺现身北京“甜蜜恋爱季”活动现场,与现场歌迷共度情人节,并在晚上20:00如约而至北京音乐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直播间,与全国歌迷分享甜蜜心情。

武艺在结束了情人节的第一个电台录制后,便匆匆赶往将于18:00开始的“甜蜜恋爱季”系列活动现场,与数百歌迷分享了即将于三月发行的新唱片,并透露新唱片的曲风将会继续将清新甜蜜进行到底。在与歌迷的合唱环节,有一位歌迷嗓音惊人出色,甜甜的歌喉与武艺搭配起来默契十足,连武艺也不禁连声大赞。随后,武艺在爱情许愿树上,摘取了一张浪漫的爱情留言,当主持人请卡片上留言的情侣上台时,意外发现竟是一对歌迷情侣,在现场观众的追问下,两位当场坦言是缘结“武艺歌迷会”,武艺惊讶之余开心的说:“那我亲手做的这块巧克力是必须要送给你们的”,武艺在一块心型的巧克力上签名并送上他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活动结束后,武艺又赶往北京音乐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直播间,与全国歌迷分享甜蜜心情。(tg/文)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