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愿意》热映 陈曦自嘲MV像《劲歌金曲》

2012年02月16日 14:25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曦(1 /1张)

出演过《空房子》《大宋提刑官》《西圣地》《倾世皇妃》等众多影视剧的演员陈曦,在《活该你单身》中首次担纲制片人,又与黄渤和江一燕合作了第二部制片人作品《假装情侣》,而近期陈曦再次跨界为正在情人节热映中的浪漫爱情喜剧《我愿意》的MV《勇敢爱下去》献声,并亲手填词。

《我愿意》改编自畅销小说,讲述了剩女唐微微(李冰冰饰)几乎同一时间遇到旧日恋人王洋(段奕宏 饰)和相亲对象杨年华(孙红雷 饰),两人都想赢得这个优秀的女人的芳心,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初次在《勇敢爱下去》MV出声的陈曦表示“在看到《我愿意》这部电影之后,发现跟其中女主角有很多共同的生活感受。创作的过程是一个充满乐趣和挑战其实我是将很多首最红的耳熟能详的歌的元素放进去,希望大家对歌有亲切感,有点像古巨基的《劲歌金曲》,在这首《勇敢爱下去》中有《约定》《我们说好的》《很爱很爱你》《我愿意》《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泪海》《好久不见》。想必大家在听的时候一定能唤醒很多记忆”。

据悉,孙红雷刚刚跟陈曦合作完她担任制片人的第三部电影《边境风云》,预计会在春季上映。

标签:MV 劲歌金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