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敬腾演唱会3月17日举行 内地巡演首站定广州

2012年02月16日 14:32
来源:搜狐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萧敬腾

萧敬腾

劲爆的节奏、充满能量的演绎,听多了台湾的文艺范、小清新,萧敬腾的声音能让人立即精神起来。“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的演出上周刚刚结束,萧敬腾作为颇具影响力的新生代歌坛偶像,出道短短4年就两度登上小巨蛋,成绩无比亮眼,担任“音乐总监”的他也为台北场歌迷特别准备了“超级加长悍马延伸式CAT WALK舞台”,与歌迷零距离接触了一次。

此次演唱会巡回到台北场,舞台、曲目、战衣均全部翻新。演唱会一开始,萧敬腾一身大红色斗牛士劲装亮相,引来歌迷们尖叫。因为临近情人节,演唱会上萧敬腾特别选了崔苔菁的经典名曲《爱神》,现场还出现一个高约六公尺的超大的Q版老萧爱神公仔登场,模样相当可爱,歌迷们提早和萧敬腾一起过情人节。演唱会的舞台设计让萧敬腾更近距离与歌迷同乐,他又唱又跳,小巨蛋High翻天。

萧敬腾将于今年3月17日带着“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降临广州,与广大歌迷见面。早前的媒体采访中,萧敬腾就不止一次的表示过“希望能够有机会唱到广州”,这次他终于如愿以偿了。对于3月17日广州站的演出,萧敬腾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每一场我都会全力以赴,也谢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据主办方透露,来自歌迷以及各大票务公司的预定额度已经大大超出其预计。其中低票价档的门票已经在开票前被预定售罄,其他价位的门票也销售非常火热,自1月18日正式开票以来,票房销售已经过半,成绩令人瞩目,也为“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2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开唱起了一个好彩头。

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

2012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3月17日 19:45

地点:广州体育馆

订票热线:020-38017066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

标签:萧敬腾 月17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