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柏林第七日 张雨绮妖蓝冠全场海耶克性感黑玫瑰(1)

2012年02月16日 15:48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当地时间2月15日,第62届柏林电影节在阴冷的天气中迎来了第七日。张雨绮张雨绮张雨绮柏林电影节也吸引了大批华人影迷《白鹿原》剧组新闻发布会张雨绮和王全安王全安细心为张雨绮戴耳机张雨绮张雨绮张雨绮

《白鹿原》剧组走红地毯

张雨绮妖蓝礼服艳冠全场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第62届柏林电影节在阴冷的天气中迎来了第七日。备受瞩目的华语大作《白鹿原》终于亮相,导演王全安率领妻子兼女主张雨绮、主演成泰燊、段奕宏、吴刚、张丰毅、郭涛、刘威、成泰燊全员出席。张雨绮一袭宝蓝色加亮黄图案的礼服在红毯上甚是打眼,射杀不少媒体的菲林和当场观众的阵阵尖叫,这件礼服让人忍不住联想到2005年张静初在柏林节上所穿的“孔雀礼服”。而在发布会上,张雨绮又以另一身酒红色斜肩长裙亮相。

当天红毯另一位备受瞩目的女嘉宾当属萨尔玛·海耶克。这位墨西哥第一当红女星选择黑色庄重的薄纱蕾丝礼服亮相,优雅不失性感。由她主演的《生命的火花》当天在特别展映单元与观众见面,一同出席的还有影片的导演阿莱克斯·德拉·伊格莱希亚以及演员卡罗琳娜·邦和何塞·莫塔。

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动作惊悚片《制胜一击》也在当天举行首映,索德伯格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女主吉娜·卡拉诺出席。法斯宾德在发布会现场叼牙签卖萌。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影片《动物园的明信片》剧组导演导演艾德恩和演员古拉斯·沙普泰拉、拉迪雅·切丽尔也纷纷与观众见面。

由大卫·芬奇、基努·李维斯、马丁·斯科塞斯等著名电影人主演的纪录片《肩并肩》也举行了首映,剃掉大胡子的李维斯蹬着休闲鞋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柏林电影节也吸引了大批华人影迷

《白鹿原》剧组新闻发布会

张雨绮和王全安

王全安细心为张雨绮戴耳机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