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婕不甘独秀一技欲再当导演展多面才华(图)

2012年02月21日 23:2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近日,女星潘婕频频现身在各大与保护动物相关的慈善研讨会上。接拍了这部在当时饱受争议,且具有中国电影史上划时代意义的影片之后,潘婕在影视道路上的发展可谓是一发不可收拾。

潘婕写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潘婕频频现身在各大与保护动物相关的慈善研讨会上。她以身作则,用自身的影响力呼吁人们更加关注动物保护的这份热情与责任着实令人钦佩。据记者透露,潘婕除了投身公益,近期也将变身导演,筹拍一部新电影。

潘婕被称“折腾姐”

据了解,潘婕在圈里是出了名的“爱折腾”。自出道起,潘婕就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证明自己。模特出身的她,在当时就已是国内有名的T台超模了。不甘于现状的潘婕,时刻在规划着更宽的发展道路。而接拍中国的第一部恐怖电影《黑楼孤魂》,也成为潘婕走入大银幕的关键契机。

接拍了这部在当时饱受争议,且具有中国电影史上划时代意义的影片之后,潘婕在影视道路上的发展可谓是一发不可收拾。此后,她不仅又接连拍摄了十几部电影,还在主持上也博得先机,主持《北京时间》等金牌栏目,成为当时最早的多栖发展的女星。这都源于潘婕的“折腾”。

欲拍新片 信心十足

爱折腾的潘婕并不满足于台前的光鲜亮丽,她也想成就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于是,不甘心只做演员的潘婕,把“导演”当成自己的下一个奋斗目标。令记者惊讶的是,潘婕执导的第一部影片《晋州女人》,就荣获了当年的“五个一工程奖”。这无疑是对她事业的巨大肯定,也让这部《晋州女人》成为潘婕导演之路上的里程碑式的作品。

此次面对记者,潘婕也是十分激动。潘婕说,自己沉淀的这几年,其实一直没有停下创作的脚步。今年终于有机会筹拍自己的新电影了,也算给多年来支持自己的观众一个检验自己的机会。潘婕还兴奋的说:“已经开始筹拍的电影题材还是关于女人,对于这份交给观众的答卷,我信心十足!”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潘婕 当导演 独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