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欢小春《你是我的我是你的》MV即将首播

2012年02月22日 10:5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欢小春2011年对唱情歌《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自网络推出后,大受追捧,迅速蹿红,而量身打造的单曲MV也即将网络首播,相信《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所带来的全新感觉给2012年的早春送来了一股暖风。

作 为华语乐坛郭欢小春的首轮主打歌曲《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有着超脱于时下流行歌曲之处,虽然依旧摆脱不了商业性的限制,但却商出了改造和创新。简单的歌词, 温暖的声音,呈现给听众的是郭欢小春内心的情感世界。单从这首单曲来看,郭欢小春褪去了浮华的形象,让我们感受到成熟的味道,郭欢小春的音乐也让更多的歌 迷和媒体感受到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

单 曲《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在华语乐坛中好评如潮,但听众们更加期待该单曲MV的完美呈现。据了解,郭欢小春为拍《你是我的我是你的》MV倾注了大量心血。而 从曝光的MV来看,小春和郭欢更是倾情演绎一段若即若离的感情。而全国音乐发烧友则表示很欣喜郭欢小春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并对《你是我的我是你 的》MV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李晶)

标签:郭欢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