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黛林自曝收郭富城送钻石项链 否认是订情信物

2012年02月22日 11:4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腾讯娱乐讯 熊黛林(微博)(LYNN)为意大利品牌示范首个珠宝系列,穿上桃红色长裙配以18K黄金、钻石项链及戒指,LYNN艳丽又风骚,还透露最近男友送她钻石颈链。她表示,城城在泰国的戏份已经完成,应该会到其他地方继续拍摄。

腾讯娱乐讯 熊黛林(微博)(LYNN)为意大利品牌示范首个珠宝系列,穿上桃红色长裙配以18K黄金、钻石项链及戒指,LYNN艳丽又风骚,还透露最近男友送她钻石颈链。

LYNN与一般女性无异都爱钻石首饰,尤其爱黄金配钻石。问到城城有没有送过首饰给她?LYNN一脸难为情说,是否可以不提名字?当问她有没有收过异性所送的首饰?她甜丝丝表示,最近收到男性所送的钻石吊饰,但否认是订情信物。至于是否情人节所收到的礼物?她笑笑口说,情人节之后收到礼物,是日日都可以用的饰物,但就没有鲜花。

郭富城(微博)由泰国拍戏返港,LYNN亦透露,下月与家人到阳光海滩的地方旅行,因为家人未出过国,至于到时会否顺道探城城班?她表示,城城在泰国的戏份已经完成,应该会到其他地方继续拍摄。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熊黛林 钻石项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