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BEAST单曲《Mystery》称霸音悦V榜

2012年02月22日 15:56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音悦V榜排名截图)

(音悦V榜排名截图)

(SPORTS WORLD特别头条)

(SPORTS WORLD特别头条)

BEAST组合的《My stery》MV在中国人气MV榜单“音悦V榜”中占据了2月份第三周韩国周榜冠军位置。这一傲人成绩不但在中国引发BEAST粉丝们的赞叹,更有Naver.com、Mydaily等多家韩国门户级网站对BEAST在“音悦V榜”的好成绩进行了报道,其中SPORTS WORLD特别在头条位置宣告了这一喜讯。

《My stery》是BEAST两年前出道专辑的后续曲,因为非常受粉丝喜爱,在近期开始的BEAST “Beautiful Show”世界巡回演出过程中专门为其制作了Special MV并公开发表。这支MV在中国最大独立音乐网站音悦Tai的MV排行榜“音悦V榜”上打败众多其他人气艺人的作品,占据了韩国周榜第一位。

首尔、柏林站演出之后,BEAST将开始“Beautiful Show”的第三站——在中国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进行演出,这也是他们在中国的第一次独立演唱会。从“音悦V榜”的好成绩可以相信他们在中国的高人气是不需要担心了的。

音悦Tai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该网站推出的全新音乐榜单“音悦V榜”根据地区分为内地、港台、欧美、韩国、日本五个榜单,汇集最新人气MV,综合播放量、收藏量等十项数据进行排名,逐渐成为歌迷淘歌把握音乐潮流的风向标。能够称雄“音悦V榜”,足以说明BEAST不可小觑的实力与魅力。

[编辑:高芹 实习生 颜赛群]

标签:音悦V榜 BEAS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