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翊君巡演体恤歌迷 《男人坏》成合唱曲目

2012年02月24日 09:55
来源:金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翊君献唱

李翊君献唱

艾迪升情歌天后李翊君新春后造访北京演出,目前已经订下李翊君10场大陆巡回演唱活动,人气旺的传唱天后每次演出的曲目都是经典的琼瑶歌曲《雨蝶》、《婉君》等往往都让现场近万人的歌迷大合唱。李翊君说道:“除了这些歌曲我的新歌《男人坏》歌迷也可以大合唱,真的让我很感动。不管是我那个时期的作品他们皆能朗朗上口大合唱,这也是让我这么爱我歌迷的原因,真心感谢大家支持我。”

好肤质的天后李翊君不管到哪里都造成歌迷追逐,在北京近1度的天气还有歌迷守在下榻的饭店外就只是为了跟李翊君合影,也让李翊君心疼的说道:“影迷的健康就是我的健康, 我心疼大家在寒风守候我,怕大家因此着凉。”经纪人林志远说道:“每次李翊君只要见到影迷守候就心疼不已,怕大家等太累。日后李翊君大陆会有更多不少演出,各地影迷不但可以大饱耳福,而且在街上很可能亲见本尊出现在餐馆大啖美食。”

标签:李翊 男人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