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晟铭刘恺威张翰胡歌 成内地“新四小生”(图)

2012年02月24日 10:12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内地涌现出很多高收视的热播电视剧,捧红了不少男明星,刘恺威、陈思成、吴奇隆、冯绍峰、何晟铭、胡歌、张翰,他们之中谁会成为内地“新四小生”?

经网友投票,何晟铭、刘恺威、张翰、胡歌最被网友看好,评为内地“新四小生”。两度饰演“雍正”的何晟铭,2012年将继续做“四爷”,在电视剧《功夫乾隆》里出演“乾隆”皇帝,成为名副其实的“四爷”专业户。

刘恺威近几年来多以各种完美民国少爷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无论《国色天香》、《菩提树下》还是《烽火儿女情》等,均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眼缘。对于《如意》之后的作品,刘恺威却要暂别民国戏的年代小生角色。目前,刘恺威正在武戏拍摄古装魔幻爱情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并将一改以往文质彬彬的儒生戏路,出演大将军霍心,随后则将在今年四月左右出演一部都市爱情电影,进军大荧幕。

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的大型英雄传奇电视剧《隋唐演义》中张翰扮演罗成与颖儿演对手戏,配合默契,一个飘逸俊美一个灵动娇柔,这对“神仙侠侣”得到了剧组上下的认可,作为这部英雄剧中的情感主线一定能给观众一份惊喜。

继去年大热的《步步惊心》之后,唐人电影将再次把著名作家桐华的小说《大漠谣》搬上电视屏幕。该剧将于3月2日开机,近日《大漠谣》的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胡歌与刘诗诗确定出演男女主角的消息。

看来新四小生在2012都会有不俗的作品送给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新四小生 何晟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