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绑架大明星》热拍 杜海涛笑称被夺“第一次”

2012年02月25日 19:17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绑架大明星》拍摄现场杜海涛搞怪。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日前,由著名导演张加贝执导的温情浪漫喜剧电影《绑架大明星》在舟山热拍中,其中《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与偶像歌手陈晓东搭档,首度出演时尚癫狂经纪人,片中他着装出位,涂着黑色指甲,以至于连他自己都在微博上“惊呼”《绑架大明星》夺了他很多“第一次”。

主演陈晓东(微博)、杜海涛、许雅涵正在拍戏现场。

《绑架大明星》拍摄现场杜海涛搞怪。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日前,由著名导演张加贝执导的温情浪漫喜剧电影《绑架大明星》在舟山热拍中,其中《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与偶像歌手陈晓东搭档,首度出演时尚癫狂经纪人,片中他着装出位,涂着黑色指甲,以至于连他自己都在微博上“惊呼”《绑架大明星》夺了他很多“第一次”。

杜海涛敬业献身《绑架大明星》出演变态经纪人

《绑架大明星》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上海影萌科技、香港洋菲漾等公司联合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香港著名偶像实力歌手陈晓东、香港女艺人杨恭如、台湾少女歌手许雅涵、香港著名演员邵美琪、实力派演员石修以及名模兽兽等倾力加盟出演,此外著名《快乐大本营》中的80后人气主持人杜海涛也首度与陈晓东合作,出演他的时尚癫狂经纪人。

在影片中,杜海涛出演的经纪人相当另类,用时下流行的话语说就是“装B”,不仅服装造型另类出位,一副时尚伪娘的摸样,就连指甲上都涂着超时尚前卫的黑色指甲油。而他与偶像明星之间的语言对话也雷倒众人,片中杜海涛直接称呼他的艺人陈晓东为“摇钱树”,让人不禁感叹这个经纪人是爱钱如命。

自曝《绑架大明星》夺自己多个“第一次”

一向玩转娱乐主持界的杜海涛首度出演颇多重量戏份的经纪人,这让他忍不住在微博上感慨,电影《绑架大明星》剥夺了他的众多“第一次”。杜海涛在微博上写道:“这是第一部让我通宵赶飞机到了马上拍不给停歇的电影,目前第一部电影台词最多的电影,第一部让我前前后后过不好年的电影,这是一部让我颠覆情绪颠覆性别的电影。”另外,杜海涛在透露欣喜的同时还不忘在微博上请观众多支持他出演的如此众多“第一次”的电影。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