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嘉颖将出席英皇春茗 即席签约加盟再战乐坛

2012年02月27日 09:13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嘉颖今日出席英皇春茗时会即席签约加盟,再战乐坛及进军影坛

郑嘉颖今日出席英皇春茗时会即席签约加盟,再战乐坛及进军影坛

三料视帝郑嘉颖凭电视剧《怒火街头》名利双收,歌手出身的他将会再战乐坛,今日(2月27日)宣布加盟英皇娱乐,并于晚上举行的春茗上即席签约,与林峰、古巨基齐齐打天下!

以歌手身分加入娱乐圈的郑嘉颖,93年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以“棒球小子”形象杀入乐坛,可惜发展平平,后来与经理人戴思聪意见不合,放弃了香港市场,转战台湾发展,02年回流香港签约无线为其经理人,06年凭《天幕下的恋人》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夺得“最佳男主角”。不过,嘉颖真正的事业高峰是去年凭《怒火街头》中的“Law霸”一角赢尽收视及口碑,并荣登三料视帝,一口气获“最佳男主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及“tvb.com微博人气大奖”,再加上内地剧集《步步惊心》的热播,令他成为中港两地电视圈的抢手货,剧集每集酬劳高达25万元!

06年出过唱片《无可奈何》后,郑嘉颖暂别乐坛6年,去年底有不少唱片公司打这位三料视帝主意,曾被拍到他与高层乐易玲会见英皇娱乐集团的CEO吴雨,同时又传出好友胡杏儿所属的Neway Star有意邀请他加盟。经过3个月的考虑,郑嘉颖选择了泊英皇这个大码头,英皇方面将于今晚举行的春茗上宣布他加盟,并即席举行签约仪式,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都会在现场见证。据知,嘉颖今年会推出唱片外,英皇亦会为他举行演唱会,并安排他进军影坛接拍电影。

英皇本身已有林峰和古巨基这两位一线男歌手,如今郑嘉颖加盟,难免会有“争一哥”的传闻,早前亦有传林峰曾力阻同门的郑嘉颖签约英皇,当时林峰已即时否认:“如果嘉颖真的有兴趣加入唱片公司,我会大力推荐,因为我们也是跟戴思聪老师学唱歌,大家都算是师兄弟!”事实上,林峰都有给予嘉颖不少意见。而郑嘉颖与古巨基曾合拍电影《甜心粉丝王》,关系向来不俗,况且3人的形象和歌路都不同,可吸纳不同层面的歌迷,齐齐为英皇打天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