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西宫略》陈敏之否认与陈法拉不和(图)

2012年02月28日 00:48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晋安、陈敏之、陈法拉、吕慧仪、黄智贤及梁烈唯等昨天为新剧《东西宫略》宣传,众人一齐以古装造型亮相,并分组玩游戏。对于传出东宫西宫不和,陈敏之和陈法拉胜一齐否认,陈敏之还赞陈法拉很有喜剧的编剧天份。

陈敏之否认和法拉不和,还赞她有编剧天份

东方网2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晋安、陈敏之、陈法拉、吕慧仪、黄智贤及梁烈唯等昨天为新剧《东西宫略》宣传,众人一齐以古装造型亮相,并分组玩游戏。对于传出东宫西宫不和,陈敏之和陈法拉胜一齐否认,陈敏之还赞陈法拉很有喜剧的编剧天份。

陈敏之与陈法拉最近再被周刊指不和,有指陈法拉拍剧时扮一姐教陈敏之做戏,陈敏之否认有这件事,觉得报道很好笑。她说:“反而我和法拉有和安仔学演喜剧,我想都不会有人信,因为我们实在太好,之前法拉才亲自下厨煮西餐给我品尝,日前我又和伍咏薇一齐为法拉庆祝生日,所以没有不和,当是笑话一则。”不过陈敏之盛赞陈法拉平时会想很多桥段来搞笑,很有做编剧的天份。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陈法拉 陈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