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熊黛林郭富城冷战闹分手 细数花心天王绯闻女友

2012年02月28日 06:0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熊黛林郭富城疑似分手的消失,是在熊黛林参加某活动的时候,记者问起郭富城表示并无送钻石吊坠给她做情人节礼物,熊黛林一脸为难说:“我不想回应,不想再说关于他的话题,你们要习惯一下。

郭富城

熊黛林郭富城疑似分手的消失,是在熊黛林参加某活动的时候,记者问起郭富城表示并无送钻石吊坠给她做情人节礼物,熊黛林一脸为难说:“我不想回应,不想再说关于他的话题,你们要习惯一下。”她委屈地说:“以后尽量说我自己的新闻。”有记者问是否小美禁止她提城城,她表示不认识小美,亦并无见过。那她与城城是否已分手?她道:“我们都未承认过,何来分手?” 她重申大家只是朋友,所以不想多讲对方,再讲就没人追了,但又不介意与城城合作。她形容现在的感情生活为:“未婚,没有追求者。”但祝郭富城早日找到另一半成家立业。

姚正菁

三围:34B 26 36

当时城城仍是Dancer,女方则是TVB三线女星,回忆旧情,城城只自爆入行初期的地下情,因女方不忠导致分手,矛头直指姚正菁。

叶蕴仪

三围:32B 23 34

合拍电影《九一神雕侠侣》时传绯闻,有指两人于片场朝夕相对暗生情愫,无奈城城之后跻身四大天王,为事业只好放弃爱情。

陈德容

三围:33B 24 35

于台湾拍MV时邂逅陈德容,有指男方不时到女友香闺过夜,但随着城城回流香港发展,绯闻只属昙花一现。

钟丽缇

三围:35C 25 35

合拍音乐特辑《希腊之旅》擦出爱火,两人更将恋情高调化,不时双双出现,钟丽缇又大方欣赏男友演唱会,令恋情成为一时佳话。

朱茵

三围:35C 24 36

到澳洲拍音乐特辑传绯闻,盛传男方被朱茵的火辣身材迷倒,展开追求攻势,但有指由于星爷介入,恋情极速消逝。

舒淇

三围:32C 23 34

拍摄电影《风云》时,城城除跟伊健闹不和,还跟舒淇爆绯闻,有指女方于片场向城城大献殷勤,看来舒淇对“天王”真是情有独钟。

Amanda S.

三围:32A 22 33

被传媒踢爆夜访Amanda S.香闺,令恋情正式曝光,要劳烦小美冲入记者堆,才能救出城城,不过随着男方移情纪香,恋情很快告终。

藤原纪香

三围:35C 26 36

拍摄电影《雷霆战警》时,有传城城力追纪香,更为此跟导演唐季礼闹翻,至01年女友来港时,城城躭法拉利接载伊人,意气风发。

李冰冰

三围:32B 24 34

拍内地剧《动感豪情》,城城跟李冰冰传出恋情,对此当事人虽例牌否认,但冰冰不讳言大赞城城玩得又好人,是位理想对手。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城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