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带妈妈女友出海 欲买1600万游艇当船主

2012年02月28日 10:2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去年赚近两亿港元的周杰伦,在母亲叶惠美的严格监控下,不断买楼保值。由于财政大权操控在周妈妈身上,为了哄妈妈答应,周董情人节专程安排妈妈叶惠美、女友昆凌,以及刘耕宏等好友,到淡水试坐游艇出海。

周杰伦带昆凌出海

周杰伦带昆凌出海

周杰伦妈妈

周杰伦妈妈

周杰伦学习开船

周杰伦学习开船

据港媒报道,情人节当日,周杰伦放弃过二人世界,应游艇商邀请,带上妈妈叶惠美、隐形女友昆凌,以及刘畊宏等好友,一起试坐1600万港元的游艇出海兜风,似有打算买游艇当玩具,一尝做船主滋味。

去年赚近两亿港元的周杰伦,在母亲叶惠美的严格监控下,不断买楼保值。眼见自己收入逐年递增,一直过着富豪级生活的周董,开始对游艇这种富豪玩意产生浓厚兴趣。由于财政大权操控在周妈妈身上,为了哄妈妈答应,周董情人节专程安排妈妈叶惠美、女友昆凌,以及刘耕宏等好友,到淡水试坐游艇出海。

当日下午两点,周杰伦一行八人,分别乘坐四辆BMW房车抵达船厂,在船厂老板的带领下,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周杰伦一个箭步登上船,周妈妈和友人紧随其后,一直未被承认女友身份的昆凌,就刻意在最后上船。周杰伦试坐的游艇属英国品牌,台湾制造,入场费从一千六万港元起跳,视乎内部装潢再调整价格。出海半个小时,喜欢开快车的周董开始“技痒”,在船员的指导下,尝试“无牌驾驶”。玩了一小时左右,开始下起大雨,周董只好将新玩具驶回船厂,结束海上之旅。 JZB/文

编辑:高宇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昆凌 周杰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