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视《挞着》录制最后一集 陈启泰领衔终极配对

2012年02月28日 20:14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腾讯娱乐讯 亚视男女速配节目《挞着》于前日进行最后一集录制,节目组特地移师至丽星邮轮“双鱼星号”开录,为一众参赛者进行“终极大配对”。场面甚为壮观,主持人陈启泰及甄咏珊带领一众参赛者大玩游戏,希望他们能顺利“挞着”成功。

主持陈启泰、甄咏姗

腾讯娱乐讯 亚视男女速配节目《挞着》于前日进行最后一集录制,节目组特地移师至丽星邮轮“双鱼星号”开录,为一众参赛者进行“终极大配对”。出席录制的主持人包括陈启泰、甄咏珊、“星光家族”的蔡梓铭、谭杏蓝以及超过80位参赛者。场面甚为壮观,主持人陈启泰及甄咏珊带领一众参赛者大玩游戏,希望他们能顺利“挞着”成功。

亚洲电视男女速配节目《挞着》开播以来,吸引了成批的单身男女参与节目,进行配对。根据由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电视观众研究”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周(1月9日至1月15日)亚洲电视之收视调查结果,《挞着》收视比率(占香港电视人口)12.7%,欣赏指数为64.4,成绩傲人。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挞着 陈启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